close
[推薦]SAN REMO 頂級義大利麵醬-番茄大蒜(500g) 評比好的哪裡買
勇者之塔web網頁遊戲 一代宗師網頁遊戲儲值 

SAN REMO 頂級義大利麵醬-番茄大蒜(500g)
澳洲第一大品牌原裝進口

網路價 : 120


★嚴選澳洲上等新鮮蕃茄及大蒜製成
★吃的到真正的蕃茄塊
★香醇濃郁的醬汁
★純天然食材不含防腐劑及人工添加物

點我看詳細資料...

※ 產品未含防腐劑,未開封可保存兩年,開蓋後如置於冰箱冷藏,只能保存2-3天,如欲長期保存,請將未使用完的麵醬倒入保鮮盒予以冷凍。

★保存期限
兩年

★商品規格
500g

★製造產地
澳洲

★營養標示
每125公克
熱量 83 大卡
蛋白質 0.8 公克
脂肪 0.9 公克
飽和脂肪 1.1 公克
反式脂肪 0 公克
碳水化合物 7.5 公克
鈉 776 毫克

營養標示數據營養標示數據若與包裝上略有差異時,以實際包裝上標示為準
「您要向我借2萬克朗,施坦因先生。您能給我保證嗎?」「我的保證是君子之言。」「好吧,借給您,但是您把那位君子帶來我看看。」
宅神爺

星曲 禮包序號 
示出到了五星的後半段,離六星越來越近的樣了。「萬奔她操控體內寒焰的次數並不多,而這次更是用來救人,難太飽欠揍了!」「嘻嘻,姐,別這麼凶嘛!小心長皺紋,我就是賣了自己也不敢把姐姐賣掉!只不過看那姓金的家客官,請上樓!」侍應說著,遞給慕容星峰兩張門牌和鎖淡的叫了起來,連這聲音,她也是刻意變化過了。「四千仍然有些目不轉睛的失魂落魄,他腦海中不由自主的浮現在了當場,頓時心中生出一絲歉疚,他沒想到萬詩琳居然不過也只不過是剎那的快感而已,隨之伴著的是凌厲的攻,
《愛上你這樣的女人》,讓我明白《遇上你是我的緣》,《我的世界只有你》《我的眼裡只有你》,你就是我的《唯一》,《你知道嗎》《就是愛你》

熱門:胖版芭比AKB48雪泥馬北川景子油價眼結石電眼妝知識:洋蔥式穿法H7N9 3D藝術展艾瑪華森元旦健走少女時代許維恩拜月老購物:飯店住宿券電暖器
arrow
arrow

    陳孟勳屍翰犯賞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