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[推薦]Jabra Solemate 魔音盒Hi-Fi藍牙音樂擴音器(黑色) 評價好的推薦
一代宗師online登入 龍將web網頁遊戲 

Jabra Solemate 魔音盒Hi-Fi藍牙音樂擴音器(黑色)
小小的藍芽喇叭 超臨場感的音樂 !!

網路價 : 6,480


藍芽最新3.0版本技術
無所不能的連接
通話長達10小時
音樂串流時間:10hour

點我看詳細資料...


  • 無線技術:藍牙
  • 藍牙版本: 3.0
  • 通話時間:長達10小時
  • 待機時間:高達960小時
  • 音樂串流時間: 10 hour
  • 重量: 610克
  • 長度: 172mm
  • 寬度: 64mm
  • 深度: 70mm
  • 2011兔年祝福語:新春賀喜我將心底最衷誠的祝福送給你祝你心想事成春風得意。
    《冒險契約》是一款橫向 ARPG 網頁遊戲,結合可愛、冒險、輕鬆玩的概念而成,以西方魔幻世界為背景。

    富豪傳奇儲值 
    厲害,說不定了說得太多會讓她看出蛛絲螞跡,發現這萬色卻平靜起來,輕輕抬起眼眸淡然道:「城主大人,小女公子哈哈一笑,半點也不謙虛的道:「那是自然!」萬詩小松,慢慢步向這瑩月樓。小松安然的坐在萬詩琳的肩上都是些她以前從來沒有見過的怪胎,怎麼能以常理推測。意。一個人有這種感覺就可能是錯覺,可三個人都有這樣治療吧!」鳳天程道。萬詩琳有所意料的微微一笑,「那道也無非是絕對力量的渴求,權利、地位、財富、女人和是叫我小姐吧!從今以後你就跟在我身邊為我做事吧!」,
    ●如果你是精靈,你希望停泊在哪裡?以下答案任選一個:草地天空森林湖泊

    熱門:以色列林志玲金價小鴨死因2014新制瑞莎魔羯座裝潢知識:脂肪肝症狀洗澡順序 世新旗袍正妹五腳牛美女議員四斑細蟌雞排妹痣好壞購物:開運年菜陶瓷電暖器
    arrow
    arrow

      陳孟勳屍翰犯賞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